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我在八德路經營五金生意,因進出貨都靠貨運業者幫忙,因競爭激烈,店裏每天早上7:30開始營業,

中南部補的貨越早到我的生意就會越好.在7~8年前我就注意到中連貨運,因為他們有一位酷酷的司機

先生每天8:10分到8:20間一定會出現在附近的同行與佛具店卸貨,如同火車般的準時.當下我馬上通知

我的中南部廠商,我要指定中連貨運幫我送貨...第2天8:12分酷酷的司機先生出現在我店門口,親切的

問著,董仔~嘉義寄4套共12件工作檯來阿要放哪裡!我心想,真的假的!以前別家都把東西丟門口就跑.

我答:後面倉庫..司機先生二話不說,全部往裡搬...直到多年以後的現在,因為酷酷司機先生,服務親

切與他風雨無阻的效率"強颱"來襲他也來送貨,真讓我由衷敬佩.日前,年假的前一周,怪怪的11:00才

到,看得出他很疲倦,我問他原因!他很和善的答,我實在是挖不到!我聽不懂,沒多問.第二天又沒出現

...午後3點,酷酷的司機又是一臉疲憊,但這回他是騎著機車載著一麻袋,我的貨出現.我不悅的問他,

(台語)你嘛卡差不多一點,我客人趕著要阿你摸到現在才來!是班車晚到嗎?還是你送不完?司機先生

還是很客氣的答,歹勢!歹勢!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講,...!我早上6:50到公司,彰化的車就到了,我看

到托運單知道您有貨到...可是我真的"挖不到"

.真的很"歹勢"說完離去!我還實聽不懂.第3天直到中午用餐時間又沒出現,我實在忍無可忍,驅車前

往25分鐘路程的松山站去"自取"當我到時,看到很多貨車在月台還沒出去,每一台車都滿滿的,月台的

貨物也是滿滿的,我到辦公室去詢問...只見到一位小姐拼命般的在接電話,直到10幾分鐘後一位先生

由外走來我對他問道,請問阿良的月台在哪,我想來領貨!那先生一臉不耐的指著30公尺外的一處空地

說道,良哥已經跑完第2車清光碼頭又去收貨了,你的貨從哪裡來,我答彰化!他答,阿那車還沒卸...我

問那我先拿可以嗎?他答,.彰化貨件在40尺車廂的最裡面,挖不到啦,如果挖的到良哥早上就挖了!說

完我去看車廂,真的,滿滿的連爬都爬不進去.現在!我才恍然大悟,挖不到,我懂了!酷酷司機先生,到

最後一刻還在保護他的公司!因為他大可牽拖或塘塞或不理我...我為什麼要說最後一刻?今天2月2號

星期一早上10點多,中連貨運一位很老的司機在我點隔壁出現卸貨,因為我的不客氣所以欠酷酷司機

一個"道歉".我快步上前問到,運匠阿~阿良呢?他支嗚的答,公司說他服務態度不佳,出勤不正常把他

免職了!....

我很氣憤,我真的很氣憤!一個很有效率又很有禮貌的員工他"服務態度不佳"一個6點多上班,從不請

假又風雨無阻的員工會"出勤不正常"!!!

中連貨運的的管理者阿,夫復何求啊!

我對中連貨運的忠誠與信賴已隨酷酷先生而去,我相信酷酷司機這多年的經營,想必有很多商家與我

感同身受,越寫越氣,我還欠他一個道歉!希望看完此文者幫我用力轉貼,希望酷酷司機先生能看的到,

我要謝謝他多年的服務,真的,謝謝.


2009 2 10 更新

輾轉已連絡到酷酷司機先生
並徵得其同意代為發問轉貼.
鏈結如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1004173

很感動的故事耶
這麼認真工作的人
公司怎這麼對待他 哀
公司片面這樣舉動真令人不齒
重點是那良哥有拿到離職金嗎
這位有良心的版主呀

如果您還能聯絡到酷酷司機大哥的話,

請他先到Fe@ex去留個個人資料.
我是在湖口配貨中心問到的, 其實紫色快遞公司一直有缺人,
只是金融危機爆發後,他們不得不凍結人事,不過只要大環境改善一點
他們很快會再恢復人事...

像這麼忠厚敬業的快遞司機, 我相信很多工作很願意等他

我也認識這個酷酷的司機8年了~我在東興路做出口貿易~也常常麻煩他~他人真的很好~我也問過他原因~因為處長亂罵人罵他同事他看不下去回他兩句話就得罪處長~處長就要給他調職~他不肯就被免職了!!還有他說會拿到遣散費~正在申請中~(剛剛也打電話去罵他中X公司了)
恩....排貨件是門學問

博士搬家成立多年以來,唯一堅持用最好的態度跟最好的服務來面對客戶,不管是小型的搬家,就算只是從台南搬家一件物品到高雄,我們也是細心打包完成運輸,讓客戶絕對的安心,如果是大型搬家公司也會派主管過去給客戶最專業的搬家建議,除了有專業的車隊人員,博士也很注重施工安全,絕對不會有打赤腳,赤膊,吃檳榔的工作人員在您的現場出現,當然讓您搬得安心才是博士搬家最重要的教育訓練,重要推薦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自助搬家台南搬家估價台南搬家公司收費台南搬家計費台南專業搬家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台南搬家安平搬家永康搬家新市搬家善化搬家歸仁搬家南區搬家、北區搬家、中西區搬家、東區搬家關廟搬家新化搬家新營搬家麻豆搬家高雄搬家鳳山搬家左營搬家岡山搬家、楠梓搬家、前鎮搬家、苓雅搬家、三民搬家、小港搬家、任何台南搬家或高雄搬家地區偏遠地區也都有服務,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0986526506/

 

台南搬家-博士搬家公司期盼做到最好~我們有堅持、有努力、有付出,對於台南搬家公司弱勢家庭、低收入戶、災害應變需求都不遺餘力,對博士而言台南優質搬家不只是服務,更是感受到客戶安心喬遷新居的滿足。台南平價搬家不只是專業,更要做到細心負責,高雄搬家費用公道、全程車輛衛星定位,人員不只勞健保更加入團險保障,給您最安心的服務,從估價到送箱-從包裝到上車-從定位到回收,每一個步驟我們絕不馬虎,『台南搬家找博士、絕對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博士搬家公司是最多客戶推薦的搬家公司,『我們將客戶的物品視如己出,絕不馬虎』拿出最真誠的工作態度,是我們最重要的教育訓練…台南搬家公司06-3356999、高雄搬家公司07-6142999,最多南部客戶推薦,高雄搬家絕對專業、細心負責。只要您有台南搬遷、搬家、人力、運輸、起重、包裝上等需求,博士搬家使命必達、完成托付,免費提供紙箱包裝,專業家具保護裝備

2009 2 10 更新
輾轉已連絡到酷酷司機先生
並徵得其同意代為發問轉貼.
鏈結如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1004173
拜讀原 bm2aat大大的 連結這裡
真替良哥抱不平
貨物有分一般件和急件,一般件第三日內送達即可。急件大都是店家或工廠趕著出貨給客戶,一定會在上午九點半以前送完,通常過九點或還沒到,就會接到客戶抱怨的電話。那時候就是送貨員最緊張的時候,因為會見識到比女友還可怕的奪命連環CALL。貨物不只樓主一家,所以為了急件像是尋寶一樣,這個動作就叫做「挖」。

這一站很明顯的現場主管不太會調派人力,尤其是三節前一周和開學前,貨物暴增到很可怕,應該要請工讀生幫忙的。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924385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
    0977134999

    0977134999台南專業搬家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更有保障~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最快速效率的搬遷~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